党建引领、砥砺前行—— 电信学院微波工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李姝阅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92


2023111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微波工程系教师与博士生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科学园2A举行微波工程系全体教师党员、博士生党员参加会议,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宇教授微波与天线技术研究所所长邱景辉教授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原微波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陈立甲主持。

首先,党委委员陈立甲对上一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宣读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38次会议关于成立微波工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决定。会议审议《微波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大会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出新一届微波工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委员。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宇教授讲话,表示微波工程系有着深厚的专业底蕴,在学科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微波工程系创新支部设置形式,成立师生联合党支部,探索党建协同育人模式的做法他代表学院党委表示支持。在新的起点,彭宇希望党支部敢于夺标扛旗、先行先试,传承专业优良作风;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勇担使命、发挥团队价值,积极响应探索;希望党支部委员发挥青年教师和学生优势,师生齐心积极谋划,把党支部建设得有声有色,为学科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其他支委工作进行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纷纷表示会努力履行支委的责任与义务,尽心尽力为党支部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