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姝阅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81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宇院党委书记单既阳带队,学院领导班子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电科思仪副总经理陈坤峰出席座谈会议。

陈坤峰简要介绍了电科思仪总体情况,对哈工大电信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未来加强交流,有效地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彭宇表示,电科思仪致力于电子测试前沿技术的探索和研究,实现了高端重大科学仪器和通电电子测量仪器的一系列重大技术突破,通过本次拜访电科思仪,希望一起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和突破点实现双赢局面。副院长李卓明介绍了电信学院的总体情况、科研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业务与电科思仪参会代表进行研讨。

学院一行前往产品展厅、工程中心展厅、微波暗室等地参观,赴自动测试事业部、微波仪器事业部、模块化仪器研发部单位进行技术交流

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科集团下属股份制二级企业,以电子测试测量、计量技术研究测试装备研发生产计量检测服务为主责,在微波毫米波、光电、通信、基础测量等技术领域,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载人航天、探月、北斗光纤通信、大飞机等国家重大工程中。